十万辐射

主推奇异铁无差,BC颜厨,本命SK星际迷航(TOS/AOS)

【奇异铁AU】The heart of the ark/方舟之心 Chapter03

世界设定:中世纪+魔法的AU,ABO,偏向巫师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是个乱七八糟的设定……ooc警告


配对:Stephen Strange(alpha)/Tony Stark(omega)

锤基夫夫,霜铁友情向


是个坑,更新不定期



Chapter03海礁绿魔


  确实发了什么,不能用常理解释的事情。


  回到寝殿的托尼拉开上衣,胸口心脏的位置微微发着红光,周围环绕着紫青色的蛛丝痕迹,这些属于魔法的领域。思考再三,他从书桌上摸出一张羊皮纸,蘸下墨水写道:


  亲爱的阿斯加德王后:


  “我遇到了一些魔法问题,鉴于我的身边没有其他法师可以咨询,只能向你求助,希望你收到信件后尽快答复。”


  爱你的斯塔克国王。


  托尼取过案台上一个火漆印章,这枚印章浑身镀金,握柄尾部有两个长长尖角向上卷翘。信笺在盖按上火漆的那一刻开始燃烧,逐渐化为了灰烬。还没等托尼从书桌前起身,窗外一道彩虹急速划过,城堡空地上的草坪被魔法印出一圈烧焦图案。


  “托尼——”那个瘦高披着黑长卷发的男人在城下呼唤“你唤我来所谓何事?”


  洛基以他一贯姿态,傲慢的走进了托尼的寝殿,他是一个omega法师,三年前嫁给了阿斯加德的国王索尔•奥丁森。他斜躺进沙发,一只胳膊搭在椅背上,全然没有一个王后该有的模样。


  托尼给他看了胸口的痕迹,黑发的法师皱眉“这是魔法侵扰……”一束绿光从他的指尖散出,落在了托尼的胸口,有一瞬间托尼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人捏住了一样,随着绿光散去,那些紫青色的蛛丝褪去,留下发着橙光的心脏。


  “你的方舟之心需要法师的力量维护,不然圣器强大的魔法会吞噬你的身体。”洛基咬了口苹果这么说着。


  “我知道……”托尼伸出手安抚了一下发光跳动的心脏“但是我的国家现在没有法师……”


  洛基想到了玛利亚的离去,脸上努力挂上大大的笑容“你现在有我呢~不用担心!”


  托尼皱眉“但是阿斯加德那边……”


  “放心吧~”洛基拉着托尼坐下“反正索尔那个蠢货在床上都辨别不出来我的分身——”


  “等等,”托尼愣住了,伸手在洛基碧绿色的眼球前晃了晃“你是真的?”


  “以前你都是用分身过来的应付我的,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
  洛基嘟嘟囔囔明显不想接这个话题。


  “你和索尔吵架了?”


  “没有吵架……顶多只是离家出走。”洛基抓了头发“我最近才发现自己是冰霜族的后裔,而奥丁当年是因为我是一个法师才收养的我。”


  “之后的事情你都知道,我被骗婚了!托尼!”洛基抓狂起来,愤恨的露出了牙“该死的奥丁森一家为了一个法师!用他儿子来套住我!”


  “嘿~你是认真的吗~我找不到比索尔还爱你的了——”托尼觉得好笑“别紧抓着这事不放,而且你们婚后生活不是很美满吗?”


  “哼!我就是讨厌他们动机不纯!”洛基抱起双臂,翘起二郎腿“安东尼我告诉你,以后绝对不要嫁给一个法师!”


  托尼想到了自己前途未卜的婚姻,他刚刚才终止了一个“动机不纯”的婚约,而之后他会为了赢得一个法师而牺牲自己吗?他给自己和洛基倒了两杯酒“有时候我总在想,与其这样就不如不结婚好了……我自己也能过得很好。”


  洛基被酒呛了一下“我可没让你不要嫁人!”


  “别那么悲观,你总会找到那个爱你的。”


  托尼不知道为什么他回想起了那个红茶味。不,不是这个,不是那个满脸邋遢胡子的男人。


  “这是这个星期的第四个了。”克丽斯汀用布蒙着口鼻,正在给病床上的病人擦着药水,躺着的人手臂发绿,皮肤剥落,鲜红的肌肉组织裸露在空气中,像是被腐蚀了一样。“他们都是在海礁码头工作的人。”


  斯特兰奇在旁边研磨着草药“这些伤口看着像魔法伤害。”


  “魔法?”克丽斯汀挺惊讶的“你什么时候还懂魔法知识了?”


  “和你说过了我看了不少杂书。”斯特兰奇撇嘴。


  一辆装饰浮夸的马车在药剂铺外面停下,两位衣着繁复omega走了进来。


  “这些药剂真的有用吗?”那个身着暗绿色长衫的黑发男人一脸鄙夷的拿起一个玻璃瓶。“凡人怎么能了解魔法的深奥。”


  “国王殿下!”克丽斯汀发现了那个棕色头发的高贵男人,几乎是受到了惊吓。


  斯特兰奇皱眉,他原本还以为这个人只是个公爵之类的……他是王后玛利亚的儿子?


  “嘿~斯特兰奇。”托尼脸上带着笑容打招呼“听说你这里收治了好几名海礁那的病人,他们的情况怎么样?”


  “非物理灼伤。”斯特兰奇夺过洛基手中的瓶子“我用了稀有的抗魔草药,控制了进一步的伤害。”


  “是这样的,”托尼无视洛基的敌对状态继续说“海礁那边受伤的平民有点多,你们能随我们去看看吗?”


  斯特兰奇皱眉“那里发生了什么?”


  “一个暴走的绿魔。”洛基挑眉“如果你害怕了大可不必掺和,有我这个法师就足够了。”


  “法师?”斯特兰奇打量这个傲慢的omega“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谦逊的法师。”


  “嘿——你们两个——”托尼感觉这两个人就快打起来了,“当务之急是先解决海礁的事好吗?”


  海礁码头在主城外围的海岸线上,这里常年经营着航海贸易。


  他们马车还没接近码头,就看到了半个身子栖身在海里的绿色怪物,绿色的肌肉如巨石一般,庞大的身躯比最大货船的船帆还要高,周围围着的武装士兵无法靠近。


  慌乱的平民向他们这边跑来,近卫兵护卫着托尼。


  “呆在安全的地方,别到处乱跑。”洛基说完便亮出两柄匕首,冲向绿魔。


  克丽斯汀给倒地的码头工人止血涂药,她转身寻找斯特兰奇时却发现没了人影。


  一个伤患倒在托尼跟前,奄奄一息抓着他的衣襟“船上……船上还有人……”


  托尼无法忍受自己隔岸观火,任由他的子民死去,他拿过身旁近卫兵的盾牌,冲他们说道“趁法师吸引怪物注意力,和我一起去救人,记住避开攻击。”


  洛基没想到这个绿魔这么难缠,普通的魔法攻击无法对它造成有效伤害,而且怪物身上散发的alpha恶臭信息素几乎让他窒息。就在他分心时,绿魔抓住了他的脚踝,把他重重甩在沙滩上。他的鼻梁被划伤,额头渗着血,惹怒一个法师可不是什么好事。黑发法师的眼里冒着火光,召唤出更多分身,绿色的魔法将怪物围绕。


  绿魔被洛基的魔法遮住了视线,胡乱的踏着步伐,一只脚踩向了托尼所在的船只。但致命的破坏并没有发生,托尼抬起头,发现一圈橙色发光的魔法阵正挡在他的头顶。


  更多的红色魔法带从水下窜出,捆绑住了绿魔的四肢和脖颈,怪物被束缚的无法动弹。


  “赛克多红带?”洛基看着那些不属于他的魔法,在空中四下张望,却没看见除他外的半个法师影子。


  陷入痛苦的绿魔的身上开始冒出绿色蒸汽,接触到的皮肤都像之前的病人一样皮肤剥落,洛基极力用注入魔法的披风裹住自己,飞离了战区。


  绿色蒸汽同样向船上的托尼袭来,他只觉得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,带下了船掉进水里。海水浸透托尼的衣物,他的胸口心脏散着橙色的光,背后抱着他的人深邃的蓝色眼眸一黯。


  巨大的怪物像溶解了一样,随着蒸汽飘散,一点点的融进了海里,没了影子。海水被绿色的浑浊物污染,仅存一点意识的托尼惊恐的看到,水中的鱼类被渐渐腐蚀肢解。他想要挣扎,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“别害怕——我在这——”,而后黑暗席卷了他。


  托尼吐着水醒来,洛基伏在他身旁,碧色的眼眸里是他从没见过的担心。


  “我没事……”他浑身都湿漉漉的,脑袋嗡嗡响,但是身上没有一点伤痕。“大家都没事吧——”


  “你个蠢货!”洛基瞬间变了脸色“我不是让你好好呆着的吗?!”“添什么乱子!你不知自己的性命有多宝贵吗!”


  “我这不是没事嘛,而且我们把被困的平民都救出来了~”托尼松了口气,笑了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
  “不是我救的你。”洛基的眼神有些古怪,双唇抿着,托尼挑眉。


  “是那个叫斯特兰奇的医生。”


  洛基撇了眼托尼背后,托尼顺着视线看过去,旁边围了一堆人。


  “啊——”斯特兰奇的叫声带着锥心的痛苦。


  托尼推开人群,看到了坐在地上同样浑身浸湿的医生。他的双手在剧烈的颤抖,手上被腐蚀的没有一处完整的皮肤,伤口深处白骨阴森可见。托尼感觉自己背脊的汗毛根根立气,双脚发软几乎无法站立。克丽斯汀红着眼睛正在给斯特兰奇缠绕绷带,他面色惨白的退了出来。


  “水里发现一个人!”清理现场的士兵从水里拖出一个赤裸的人,那人的皮肤上还残留着绿色。


  “班纳先生?”托尼走近发现他认识这个人,这是他们宫廷曾经的药剂师,后来去了神盾国和一名女战士结为连理。


  “他是个omega?”洛基皱眉的嗅了嗅“刚才和我战斗的绿魔分明是个alpha!”


  “他……应该是服用了某种魔法药剂……”克丽斯汀扶着虚弱的斯特兰奇,他的嘴唇惨白,声音低沉沙哑,缠满绷带的双手依旧在颤抖。斯特兰奇跪在地上看着昏迷班纳身上凸起的青筋脉络“未知的魔力改变了他身体的性状,这种变化非常不稳定,一旦暴走就会出现刚刚的情况。”


  “你是说他随时都可能变身?”洛基满脸不信“我怎么从来没听过这种魔法?”


  “不要让高傲蒙蔽了你的双眼,法师。”斯特兰奇抬眼看着那个黑发法师,眼白里布着血丝。


  洛基气的牙痒,甩着袖子转身离开了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万辐射 | Powered by LOFTER